清晨5:15

她清醒著看著窗外的太陽慢慢地升起

車水馬龍慢慢地湧出

一點都沒有睡意  一點都沒有

 

想他了吧

這是當然的啊都快二個禮拜沒見到面

這幾天還常夢見那不拘小節的笑聲

溫暖的擁抱和那迷人的嘴唇的溫度

想到這都不禁臉頰發燙

"是因為今天就能見到了嗎"

她精神抖擻的 嘴角上揚的想著

 

"一見面就衝上去擁抱會不會----"

嗶嗶,嗶嗶...

"甚麼聲音啊?鬧鐘.....媽呀要遲到了..."

只見她匆忙換裝整理

鑰匙抓了準備要衝出家門

突然一瞥見牆上的海報

還是忍不住折了回去

"早安,謝謝你給了我一夜好夢"

 

-------------------------------  我係分隔線

救命啊這甚麼東西我怎麼打出這人不像人x不像x的文

想唾棄的儘量唾(我認了

我果然就是不適合走文青路線(你是被人ㄑㄧㄥ吧(被翻白眼

我對不起各位(變成道歉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