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天哥哥接演海霧是眾所皆知了

有天哪 我知道你要去當壯小漁夫了但我怎麼不知道下面這段....

鄭有美考慮出演《海霧》

鄭有美

演員鄭有美正在考慮是否出演電影《海霧》。

電影相關人士表示:「鄭有美正苦惱是否出演《海霧》,因為電影有很多血腥以及令人震驚的鏡頭,所以制作組在找女演員方面有些困難。現在,工作人員把鄭有美列為第一順位,努力說服她出演中。」

《海霧》是 JYJ 成員有天的大螢幕出道之作,如果鄭有美確定出演,她將飾演與有天相愛的女主角 — 洪梅 (音譯),而兩人在電影中將會有激烈的床戲,但是這場戲也有可能會用淡化的手段拍攝,一切尚未定論。

在結束角色試鏡後,電影預計會在今年內開拍。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有天哪  血腥畫面有多血腥?

朴噓噓可以練就看見血不會暈到的功力嗎?

  朴:我行的

 

我相信你是專業的  幾霸昏的演員

雖然血腥畫面我不敢看  但是我會勇敢  用聽的

 

有天哪 令人震驚的鏡頭是有多令人震驚?

這樣我會忍不住想歪想歪想歪歪歪...(是要多歪

可以透漏一點嗎

 朴:商業機密怎麼能告訴你

 

有天哪 激烈的床戲 激烈的床戲 激烈的床戲 是有多激烈

我知道你非常具有男兒本色的

那是我的

所以  來吧!

我可以承受的(流口水

關你屁事 朴:靠---------------邊站你

 

 

 

 

 

 

真的是太期待你的電影了 天哥

 

 

 

打完這篇還是睡不著而且還越來越亢奮了我怎麼回事

明天完了我

arrow
arrow

    M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