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身為JYJ的飯我很驕傲

感謝JYJ才華洋溢的孩子們,歌怎麼樣都聽不膩,戲怎麼樣都看不厭,

在我低落沮喪吃挫折羹湯的時候,只要一想到你們

想到在中傻傻的金大哥

想到有天自我要求完美

想到俊秀永遠都開朗小太陽

就又有動力讓我繼續向前走

THANK JYJ FOR GIVING ME FAITH.

ALWAYS KEEP THE FAITH.

 

jyj drawing  jyj cute  

 

2.擁有一群喜歡JYJ的朋友我很驕傲

其實飯上JYJ從2011年開始到現在,說長不短的時間

從一開始會在網路上看看網友們寫的有關JYJ的文章

到某一天走進了芋頭和哈阿的家

覺得文章好有趣看了好開心

就想要效仿一下(愛模仿(被打臉

然後就認識了哈阿芋頭趴咖Chilia卡樓姿ㄈㄚˋ(etc)

這些個逗趣的喜歡JYJ的在飯米飯秀飯

也謝謝你們願意接受我這個話多又浮誇的人

我愛你們(告白無誤

      

 1215465464  

 

最後---

請原諒我感性但是又辭窮的爛個性與爛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