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o Reason

爵士的感覺,一再重複的 No Reason會上癮。

 

2.Rainy Eyes

節奏算是蠻強烈的藍調,俊秀的嗓音詮釋變成了性感的藍調了。

 

3.미안

我好喜歡最後一段,合聲跟琴聲加上俊秀=完美,好適合當OST。

 

4.Chocolate Girl

頭一句"Um~Chocolate Girl"我的鼻血就快滿溢而出了,有一點復古的氣氛。

(我願意當你的巧克力女孩啦!

 

5.Incredible 

今天點開MV,Hip Hop的感覺,前奏我就好喜歡,

想跟著音樂和俊秀一起舞動身體,俊秀也好適合嘻哈感覺的音樂。

(但是你為什麼要親嘴啦啦啦啦啦啦(我不要啦啦啦啦啦啦(眼淚要噴了啦啦啦啦啦

(秀:妳啦就麼多次是想怎樣= =

 

6.나 지금 고백한다 

我很喜歡一開始的地方跟 Thank You For一樣,像是在電話裡唱歌的感覺,

女聲Rap也讓這首歌小加分。

(我知道最後一句자기야是在叫我(羞

(秀:有病嗎妳?

 

7.가지마

前奏讓我有種日本編曲的感覺,輕輕的,哀傷的,副歌一聲聲가지마,加強了這首歌的悲傷。

 

8.Turn It Up

"Turn It Up Turn It Up Turn It Up"

很像是在看國外以舞蹈元素所拍的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曲子,洋派外國風。

 

9.Fantasy

甜歌一首,有一點類似Neo節奏的情歌,輕快但是不重口味。

(俊秀你一聲聲的Girl,是要逼死我們嗎?我要立馬飛奔到你懷裡~~~~~~~~

 

10.이 노래 웃기지

果然讓我笑出來,俊秀連這種歌也能駕馭,太有才了,不愧是教主,

重複的曲調加上俊秀的聲音,是會讓人著迷的呢。

(我立馬會心一笑耶(俊秀你怎麼沒在這首歌裡加入你的恩康康,一定會讓這首歌變得更可愛♥

 

11.사랑하나 봐 

純純的愛,我聽完的第一個感覺,一個男人說著:"啊!我陷入愛情裡了"的這種感覺,

而且曲子簡單很容易朗朗上口。

 

12.11시 그 적당함

我想這首歌就不用多說了,就是聽吧!跟著唱吧!然後沉醉在俊秀的歌聲裡吧!

11時正好-俊秀的歌聲,正好。

 

我第一次打樂評,如果有不適當的地方請跟我說,我會改進的。

其實俊秀的歌聲不用多說甚麼,天生的歌手天生的嗓音,對歌唱對音樂全然的熱情,

每首曲子都能讓俊秀淋漓盡致地發揮,這點無庸置疑

俊秀我愛你

俊秀謝謝你

 

 

 

XIAincredible04  iwVfC2OMlzniF

俊秀不管甚麼顏色眼影都好看 

妖艷的俊秀我喜歡

繽紛的俊秀我也愛

 

inc2  

教主我願臣服在你腳下

ALL LIFE LONG

(但是你不要跟別人親好不好   切敗~

(秀:要你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Incredible 二輯
    全站熱搜

    M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