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 在中哥 咪呀捏

WWW我這次沒寫到樂評

等你出二輯我一定補給你好嗎(那幹嘛現在不補###

 

飄丿男 有天 米呀捏

這次三天我都沒打一下廣告

都是都教授害的我變廢人(賣牽拖

我會死守直播的 都教授都沒有的待遇喔(誰稀罕###

 

 

我們 天使俊秀 咪呀捏

音樂劇DECEMBER 都沒發摟到

等你出三輯的時候 我幫你寫三頁好嗎(別誇海口###

 

 

 

JYJ JYJ JYJ JYJ JYJ 咪呀捏

2014雜誌 沒跟到沒跟到  我真的好後悔

等我賺大錢了通通一次全部擁有 好嗎(贅字太多了###

 有天這次很性格阿

 

簡報1  

俊秀超百變 都變時尚媽鬥了(正妹嗎###

 

蓮哥 肉體無誤啊啊啊啊啊(正經一點###

 

 

 

 

 

 

 

 

標題應該是 咪呀捏的

完全離題了  只是因為我在聽  東神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晚安  下次見

arrow
arrow

    M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