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樂評部分存純屬個人意見 如不合胃口 請按右上方紅色小叉離開謝謝:))

 

 

 

 

10/15剛入秋 正好的氣溫

楓葉都還沒轉紅 我們大暖男就送出了單曲

預告了10月底的SOLO專輯的發行

 

礙於小的不才

雖說懂一些韓文但距離翻譯是天差到地

多虧紫熊都會造福社會大眾(我愛妳紫熊(趁機告個白

要看大神寫得請點 [JYJ] 金在中正規一輯 - 햇살 좋은 날 (陽光燦爛的日子) 韓中歌詞

 

但我還是手癢做了一個

kimjaejoong123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家photoshop瘋狂當機

但我想是小的能力不夠我會繼續加油的

(版好亂好想剁手嗚嗚

 

我蠻喜歡主歌副歌是有落差的歌

햇살 좋은 날 這首歌的第一段由鋼琴緩緩的帶出在中的歌聲

雖說真的是頗有OST的味道 但是第二段旋律就很有記憶點

我大概聽了2次就會看著歌詞唱了

曲子的部分除了朗朗上口之外 合聲也算好抓的

 

我的總結就是 햇살 좋은 날 算是安全牌很符合大眾胃口

 

 

題外話

我覺得意境很像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是不是?

 

arrow
arrow

    M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